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新竹動物園特拍04.02.2011

太久沒去逛咱們新竹在地的動物園囉
在這個對我個人有意義的日子倒是想真的拍點“好照片”喔

要不要加文字說明咧?應該不用吧^~^

這不是我小時後看過的熊熊吧
多久以前....
當時陳列在標本室的大象還活著喔
時機正好才能拍到喔
這是女士
據說剛開放入園時是時機之一
不信的話太陽最大時來看啊
這位大哥是特地跑來讓我拍的喔
果然是個好鏡頭啊
猩女士也擺起姿勢來啦
住多久啦?唯一確定的是第一次見面喔
大鳥籠→這是有名的歷史文物喔
這個也還在啊,有一滴滴的感動喔
不要逃啊!偶素喫草的啦
牠不是我的同類,紅毛的才比較像我

如何?是特選的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