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G10出馬必有佳作:月亮篇02→第1篇是Z730拍的


請和G10專區的原稿比較一下
即使後製之後差別也比Z730拍的小喔


老實說我或許只是想證實自己有當攝影師的實力了

拍月亮並不難吧
會操作相機就可以了啊

請注意
我說的是「專家級」的相機喔


特此回擊『拍照誰都會』的說法


順便複習一下:每次都拍的成這表示我會拍月亮了吧



Z730其實也不錯拍的ㄚ↓
順便給社大的員工們參考一下

~Z730專區~


半圓月

月亮的左上角有別的星體喔

在車水馬龍的地方拍天體...
其實是苦中作樂而已嘛


這張的主題是招牌啦


沒想到這裡光害更嚴重都是照明燈害的啦

~G10專區~


隔天在百徳樓前拍攝

如何,金讚吧?!

本文中伴隨月亮的是哪顆星?
應該是木星吧!想不到否
﹝嚇到跌倒﹞
畢竟她是太陽系最大的行星嘛
有地球的數萬倍大咧


不怕難為情
我之所以喜歡拍月亮是因為賭月思佳人
但是...
這位佳人和月亮是連不上任何關係的喔
特此聲明

也許還會拍欣的題材吧
只要不是秘密檔案我會和大家分享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