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社大十周年活動個人感受篇

好像要有相當的耐心喔?

因為沒受獎的人可以輕鬆自在的觀賞節目
等著領獎的人卻是捧著自己的獎狀枯等著"行刑"時刻
台上亮相5分鐘台下卻得歷經1‧5小時的發呆、胡思亂想、打瞌睡‧‧‧

因為沒有和伙伴們閒聊筆者的感受更使明顯
時間相對論在此得到充分的印證啦
不幸的
參加盛會的每個人都經歷了這個過程
大家都上了ㄧ次(註解:這次社大十年嘉年華會本來是個感恩頒獎大會嘛?)
在此小弟慶幸自己沒有代人領獎咧
否則就得再來一次?


但是除此之
外社大十年嘉年華會可以說是已經盡善盡美啦
主辦單位把現場氣氛營造的很好大家都High到最高點
當然!主持人們居首功喔


在首段文章裏筆者看起來好像很不耐煩?
非也
不知為何我是很高興的
大概是大家都玩的很盡興的緣故吧
附帶ㄧ提
上台很無奈嗎?
才不是咧
台上頒獎的來賓都是真正的名人喔
不是政府要員就是咱們社大界的明星
而我的頒獎人則是兩者皆是
正確的說是前任政治明星兼現任的社大界明星
答案是‧‧‧
嘉義社大校長張博雅女士Lucky!


啊對了
為了表示我沒有嫌棄和故意遺漏的企圖
在此補充說明
表演節目都很精緻喔
為何說是精緻咧
因為光是精采兩字是不足以形容的啦
精緻的涵義也有高品質的意思在內嘛

我在社大發燒新聞上發表的類似題目
並非說謊啦只是用不同的心情來寫
這是愛賣弄筆墨的人的通病嘛(見人說人話,見鬼‧‧‧)
但是我可是效法著我的夢中情人○○○○(芳名恕不公佈,筆者個人最高機密)
在部落格里對於讀者們依然絕對誠實
請參看:社大發燒新聞篇


沒有留言: